驼峰鼻整形是如何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9 15:12
在这个文明进步的时代,整形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对自己外貌不自信的人通常会选择整形来改善自己的面貌。近年来,驼峰鼻整形手术也深受驼峰鼻患者的欢迎,他们通过整形手术彻底摆脱了驼峰鼻带给他们的困扰。驼峰鼻整形是一项精密的手术,大体上可分为以下四个步骤。


驼峰鼻整形


1、标记切除量

  特别重要的驼峰鼻整形步骤就是对患者的鼻部进行仔细测量、设计。先在鼻根至鼻头顶部下方2mm处画连线,连线前面部分的上方即为手术时应切除的骨、软骨组织。若同时患有鹰钓鼻,则再向上推动鼻尖,使鼻唇角达到90.一loo“,标出鼻尖上推后与静止时的差距,即为将要切除的鼻中隔软骨前端的宽度,也就是将要缩短的鹰钩鼻的长度。

2、切口的选择

  根据鼻孔大小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手术入路。鼻孔内切口(即闭合式)鼻整形术,又称Jos叩h手术。此手术在鼻侧软骨与鼻冀软骨之间做切口,两侧贯通,再做分离。鼻孔外切口即开放式鼻整形(又称Anderson与Ries手术)术贸暴露充分、操作方便,但会留下算孔缘及鼻小柱康痕。在鼻小柱中、下1/3交界处做横切口或做倒“v”形切口,可避免出现直线短痕,在小柱的两侧沿鼻冀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各做一鼻孔边缘切口。

3、潘行分离

  用小弯剪刀紧贴软骨浅面潜行分离,将其上紧密粘连的皮肤分开,至鼻骨骨膜处,改用骨膜剥离子进行剥离,直至鼻根部。

4、凿除驼冷

  先切除或剪除软骨部分(包括部分鼻中隔软骨和鼻侧软骨)。

  相信很多对驼峰鼻整形感兴趣的朋友通过上面的介绍一定对驼峰鼻整形有了新的了解了吧!驼峰鼻整形手术的过程就是由以上四个步骤组成的,这四个步骤缺一不可,环环相扣。

  通过这四个步骤后你就能对驼峰鼻说拜拜啦!要接受驼峰鼻手术的朋友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就诊哦!


        阅读:金亨俊鼻部多项是真滴强      上海美尔雅隆鼻手术方法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