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优点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0:29
美容整形手术后的疤痕问题是一打热门问题,特别是针对面部的整形手术。切眉术就是这样一种手术,由于切眉术会出现切口,所以,很多朋友们害怕切美术后会留下疤痕。做切眉术不仅能够改变不好看的眉型还能提升眉部的魅力,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活灵活现。


切眉术优点


切眉术优点介绍

  去皱切眉术是现在眉部整形的重要手术,现在做切眉手术的朋友也是比较多的,虽然如此,对于些切眉除皱的知识大家还是比较好奇的,现在就介绍去皱切眉术的知识,去皱切眉术可使眼周年青化,这种手术早已在西方盛行,即通过切除眉毛上缘的一块皮肤,将眉毛向上缝合固定,使尾毛上提。

  去皱切眉术是在先进的医学技术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项有效的整形美容方法,有效帮助健康的您更加的美丽,接受这种切眉术可以让您幸福的生活更加的精彩多姿。

  去皱切眉术通过前额发际的小切口,将眉毛上提,这就是间接眉上提,眉毛区不留任何痕迹,去皱切眉术特别适合东方人。通常我们是按上睑皮肤松弛下垂的程度,设计需要切除皮肤的宽度和弧度,在局麻下,按标志线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使得眉毛恢复到适当的高度,从而达到提升眼角,改善鱼尾纹的目的。

切眉手术适应症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微创切眉术适用于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手术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纹眉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及眼尾皮肤的提升,做到一举两得。


        阅读:切眉术的后遗症主要表现在哪               切眉术主要对哪些症状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