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效果影响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1:49
许多爱美者都希望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的眼睛更漂亮,埋线双眼皮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整形手术,现在很多女性都通过这种方法圆了自己的双眼皮的梦想。那么,埋线双眼皮效果影响因素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效果影响因素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

  1、埋线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如果对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

  2、埋线双眼皮手术创口非常小(一般是1-2mm)。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3、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只有20-30分钟。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埋线双眼皮效果影响因素有哪些

  1、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这要看手术的效果,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效果和患者所选择的医院专家的技术水平和所采用的手术方法和患者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大家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找专家进行手术。手术前专业的医生可以保证设计的手术效果适合患者的气质和年龄等。

  2、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是因人而异的,这和患者的肤质有很大的关系,很短可以维持1年,但是大多数患者手术后效果会维持3-5年为,如果手术后患者的眼部护理工作做的好的话,埋线双眼皮能保持10年的手术效果也是有可能的。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埋线双眼皮效果影响因素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隐患来自哪里         埋线双眼皮开了怎么办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