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修复牙齿安不安全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5/09 15:422018/05/09 15:42
呆狐网
我们的时代发展到现在,人们基本的物质需求已经满足了,继而转向更高层次的追求。有人化身为外在形象的追求,有人对自身知识表示不足。其实大家不要只顾着内涵,外在也同样重要,它决定着第一印象,现在很多人都觉得皮肤不好没关系,有化妆品遮住瑕疵就行了。那么,美容冠修复牙齿安不安全呢?


美容冠

美容冠修复牙齿安不安全呢

  美容冠的美容功能非常强大,对于缺损、不齐或是色素牙来说,在它面前都是小case。而且要制作美容冠来修复牙齿也很简单,需要要一个星期到院两次就能完成,丝毫不耽误大家上班的功夫。

  在制作美容冠之前,口腔医生会用3D自动定位技术和VITA比色技术来对大家的牙齿形态和颜色进行探测、分析,再进行个性化定制,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内冠的精准性和边缘的密封性,让美容冠和原牙完美贴合,给大家舒适美观、健康耐用的牙齿。

  这种方式虽然需要磨除小部分牙体组织,但是会在很大程度上保护牙髓组织不受伤害,所以安全系数比较高。不过这个前提是大家在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和技术精湛的口腔医生的操作下进行美牙,否则就很可能造成口腔炎症问题。

牙齿美容冠的效果

  1、色泽逼真:与真牙没多大区别,全瓷的制作工艺,避免了使用金属基底,因而其色泽和层次都能很大限度地接近真牙,且还具有很好的光学性质和生物相容性,让你牙齿美得自然逼真。

  2、效果美观,晶莹剔透:全瓷牙修复提供了自然且富于活性的修复效果,高度重视了其透视度、边缘吻合性、牙釉质地等各方面的细致问题,这是其他牙齿美容技术无法比拟的。

  3、生物相容性很好:不会发生金属过敏等反应,大大地扩大了牙齿美容的医学范围,吸引了更多的爱美人。


        阅读美容冠能维持多久     长春爱心美容冠会有强烈痛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