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的手术要怎样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3:19
鼻子对于人的面貌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对鼻子的要求很高,如果你的鼻孔很大的话就会影响整个鼻子的美观的,所以鼻孔大的需要进行鼻孔缩小手术。所以大鼻孔也是很多人的非常烦恼的一件事,有什么办法可以把鼻孔缩小吗?当然有了,鼻孔缩小手术就可以啊。


鼻孔缩小术


鼻孔缩小的手术要怎样做

  鼻孔缘宽大者,可沿鼻孔之游离缘切除一条梭形的皮肤组织使鼻孔缩小;鼻孔基底部过宽合并鼻孔宽大者,可在鼻孔底部作对称性的梭形皮肤切除以收窄鼻孔、缩小鼻孔。

  鼻孔肥厚或鼻孔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将鼻孔软骨适当切除一部分,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使两鼻孔间距缩小,从而达到鼻孔变小的目的。手术要务求双侧切除组织量及缝合的对称性。

  鼻孔缩小的手术要怎样做?鼻孔缩小可谨慎地施行鼻孔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切口位于鼻孔基底及鼻孔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孔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鼻孔缩小的安全性

  鼻孔缩小是通过鼻部横向和纵向缩小鼻翼、缩小鼻孔周长的方法来打造一个完美的鼻型。鼻孔缩小手术时先在鼻腔内做切口,然后再去除掉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以此来改善鼻翼肥大的现象,手术之后效果显着。

  鼻孔缩小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只要是专业的整形医生操作手术,再加上术后的科学正确的护理,就不会存在安全问题。鼻翼缩小手术一般需要要一个小时,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因此此过程中受术者不会有疼痛的感觉。鼻孔缩小后要注意护理,短时间内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在做完鼻孔缩小手术之后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较好在术后不要去抠鼻子,不然可能会导致感染,虽然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不过真相就是这样的。特别是刚刚完成鼻孔缩小手术之后,有时一个不经意的抠鼻子动作就有可能让鼻孔缩小手术前功尽弃。


          阅读:鼻孔形状能改变吗     鼻孔矫正雕塑精致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