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脂肪释放采用微小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7:04
眼袋几乎是随着时间流逝而出现的衰老迹象,给人留下岁月的痕迹。而且现在有眼袋的人,越来越多,眼袋的出现也是很多人的烦恼。现在医疗美容技术比较发到,去眼袋的方法也是很多的。那么,眼袋脂肪释放采用微小切口吗?

眼袋脂肪释放采用微小切口吗

  外切口眶隔释放术是有切口的,术后需要一个恢复过程,对于皮肤没有松弛的年轻人,特别是工作比较忙的人,有没有创伤更小恢复更快的手术方案,回答是肯定的。眼袋合并泪沟除了可以做眶隔脂肪释放手术外,还可通过内路取脂加上泪沟凹陷的填充治疗。这种方法通过在下睑结膜内做0.8-1.5cm的微小切口,将中央和内侧的脂肪球祛除。

  由于切口隐藏在眼结膜内,而不需要在皮肤上做切口,不需要剥离皮肤,也不需要缝合,面部创伤很小,自然就恢复更快了。但是内路取脂也有局限,就是不能同时祛除多余而又松驰的皮肤、肌肉和下眼皮的皱纹,所以适合人群为皮肤没有松弛的年轻人。

眼袋脂肪释放的优势

  1、取脂肪、不易反弹——整个手术全程将脂肪从眼部抽出,在局部手术区域内进行微调,创伤更小,术式更安全,把眶脂肪铺展平整。不仅从根本上解决眼袋,而且杜绝反弹的发生。

  2、祛除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沟区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脂肪释放术,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这种手术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显,受到很多中年女性的青睐。

  3、改善鼻唇沟——在改善眼袋的同时可以填充鼻唇沟,面部年轻化。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眼袋脂肪释放采用微小切口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眶隔释放祛眼袋的四大优势          吸脂去眼袋的持效性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