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络腮胡脱毛会色素异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9 14:09
有些人长络腮胡看上去显得很邋遢,也很粗野,给人一种不好的印象。每天刮络腮胡不仅浪费时间,还容易刮伤皮肤,激光脱络腮胡可以让男性摆脱络腮胡的困扰。那么,激光络腮胡脱毛会色素异常吗?


激光脱络腮胡


激光络腮胡脱毛不会色素异常

  激光络腮胡脱毛不会有色素异常反应。激光络腮胡脱毛是由激光的热量通过毛发,传达到毛囊(毛发生长的部位),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蕞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是选择性的破坏毛囊,所以对周边的组织是没有任何的伤害的,可以很安全的帮你络腮胡脱毛。

  激光络腮胡脱毛的安全性不错,在络腮胡脱毛的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另外激光络腮胡脱毛的治疗头上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所以激光络腮胡脱毛安全性是不错的,治疗的同时皮肤不会发生损伤,因此也不会有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

  激光络腮胡脱毛会使皮肤可能会有些肿胀和微微发红,这种反应在几个小时后就会减轻,治疗部位一般会恢复正常的外表,治疗后少有不适应感。更不会限制大部分正常的身体活动,由于使用的是激光络腮胡脱毛,因而不会造成任何流血和开放性伤口,正因为如此,没有必要进行专门的包扎和创伤护理。

激光络腮胡脱毛的效果非常好

  激光可以把络腮胡去掉,请放心选择,激光去胡子是安全的,激光非侵入式脱毛,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物理性无刺激,激光只对毛囊发挥能量,在高能量的破坏下使毛囊变得萎缩,失去再生的能力,从而达到脱胡子的效果。激光络腮胡脱毛的效果非常好,采用激光具有NIR技术和冷却系统,激光络腮胡脱毛可以降低激光对皮肤的损伤,使用滑行的脱毛疗头,在皮肤上轻快治疗,激光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再生,收缩毛孔,达到脱络腮胡和紧致嫩肤的效果,经过疗程脱毛,胡子不会再生长。


        阅读:激光脱毛会伤害到皮肤吗" href="http://mr.51daifu.com/2018/0329/68C64C19C1404T612556.shtml" target="_blank" white-space:normal;font-size:24px;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ff6980;outline:non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color: rgb(102, 102, 102); outline: none;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Helvetica, 宋体; white-space: normal;">唇部激光脱毛会伤害到皮肤吗  脱唇毛的价钱需要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