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鱼尾纹可以更快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2:52
去除鱼尾纹是很多人士所关注的问题之一,长沙协雅整形美容医院现推出中秋节整形优惠季,帮助被鱼尾纹所困恼的爱美者有效祛除鱼尾纹哦!

教你这么去除鱼尾纹更快速

  鱼尾纹除皱术能有效祛除鱼尾纹,眼角细纹一扫而光,让我们青春永驻,活力无限。协雅专家为我们解释3种常见的鱼尾纹除皱术:

自体脂肪颗粒移植

  从自身提取部分脂肪经过处理后,注射填充眼部以达到消除鱼尾纹的效果。这种手术方法是英语静力性的鱼尾纹。

注射法

  通过在眼部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等注射材料填充眼部细纹,使眼部肌肤丰满有弹性。注射法适用于动力性皱纹。

激光去除鱼尾纹

  通过激光气化消除不平整的皮肤表皮层以达到除皱效果。其优点是温和治疗,手术时间短,不影响生活和学习,效果显著。

  对于眼角鱼尾纹如何去除的问题,由于胶原蛋白注射后将脱水收缩,注射剂量应采用预期矫正深度的1.5―2倍。一般注射次后,间隔2―4周后再注射第二次。根据皱纹的深浅,平均注射2―3次即可达到预期效果。

  专家说,在处理眼角鱼尾纹如何去除的问题时,注射胶原蛋白除皱一般不需要麻醉,注射后会有暂时的刺痛、灼热及轻微的发红、肿胀。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有发生过敏反应的可能,因此就做皮肤测试。这样对于如何去除眼角鱼尾纹的解决也更加安全。

  这种注射方法于皱纹或凹陷较浅的情况下使用,这也正是如何去除眼角鱼尾纹的这种方法的局限性。并且术后7天内注射区宜保持干燥,不能食用刺激性食物,这样也会影响到眼角鱼尾纹如何去除后的效果。


      阅读:Botox去鱼尾纹有疤痕吗                      透明质酸去鱼尾纹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