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可用于手臂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9 13:48
伸出手臂,就看见满手臂的毛,这种尴尬情形并不少见。那么,哪些方法可用于手臂脱毛呢?



手臂脱毛


  随着医疗美容科技的迅速发展,现在利用激光脱毛是比较常见的脱毛方式之一。激光脱毛就是利用激光选择性热效应,破坏皮肤深处毛囊起到脱毛作用。因为皮肤毛囊生长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休止期及退行期。而处在生长期的毛囊内黑色素较多,所以对激光光热能量吸收效果更好,这个时期脱毛的效果也更好。

  由于每个人手臂毛发的面积深浅不同,所以进行激光脱毛的具体次数也不同,激光脱毛治疗时无痛感,同时还能够改善皮肤肤质,让人们能够享受脱毛成功的喜悦。

哪些方法可用于手臂脱毛?

  1、光子脱毛:此手臂脱毛方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

  2、激光脱毛: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去除手臂上的多余毛毛,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法。

  3、彩光脱毛:利用光热治疗技术去除多余体毛,脱毛仪发射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所发射的热能可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手臂脱毛怎么脱毛得到了解决也达到长久性祛除毛发的效果。


      阅读:女性浓密手毛该怎么去除   手臂冰点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