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面部脱毛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1:36
对于女生来说,脸部毛发过于旺盛是很烦人的,目前冰点脸部脱毛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对于冰点脸部脱毛的优势求美者比较关心,那么冰点面部脱毛优势有哪些?


冰点面部脱毛优势有哪些


冰点面部脱毛优势有哪些

  1、无痛。冰点脸部脱毛治疗时配有白宝石冷却系统,可以瞬间将表皮的温度降到4-5度,没有了脱毛膏的红肿,治疗时是非常舒适。

  2、安全。冰点激光脸部脱毛采用10J的低能量密度,全程冷却系统,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副作用出现的几率几乎为零。

  3、双重疗效。冰点无痛脱脸在脱毛的同时还通过NIR红外紧肤光波对全身肌肤进一步细腻收紧,达到脱毛紧肤双重疗效。

  4、脱毛快速。冰点脱毛专利n-Motion快速滑动技术,加以冰点脱毛10Hz的高重复频率、红外光波手具18cm2超大光斑,治疗速度比传统脱毛提高5倍。

冰点面部脱毛注意事项

  1.术前应仔细询问受术者的既往病史。

  2.治疗前应当做好适当的眼部防护,包括患者、操作者以及治疗室内的观察者。

  3.在治疗开始时应先在不显眼的部位测试光斑,然后再进行全面治疗。

  4.治疗剂量要合适。

  5.治疗过程中持续使用冷却措施。

  6.防止创面感染,必要时口服抗生素。

  7.如果在治疗后出现色素沉着,局部防晒护理数月后可变淡或消退,色素沉着不退者可外用氢醌霜。

  洁白无暇的面部肌肤,因为脸部毛发过多而看起来十分的不雅观,同时随着现代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爱美者倾向于做脸部激光脱毛,脸部激光脱毛能使我们的求美者毛发不再生长。

   阅读:做完激光面部脱毛能吃辣吗   冰点面部脱毛后毛孔有变化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