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络腮胡脱毛当天可否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9 14:11
在“男色”审美时代,面目清秀的花美男特别受女性喜欢。长满络腮胡子的男人则容易给人一种邋遢不整洁的印象。激光脱络腮胡子可以让男人变得干净有活力。那么,激光络腮胡脱毛当天可否洗脸?


激光脱络腮胡


激光络腮胡脱毛当天不可洗脸

  激光络腮胡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络腮胡部位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络腮胡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激光络腮胡脱毛当天不要洗脸,也不要游泳或者进行强烈运动,以免发生感染,延误激光络腮胡脱毛的恢复。

激光络腮胡脱毛术后还需注意以下事项

  1、激光脱毛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灼热感,这是正常现象,请不要担心。有的求美者治疗部位还有可能出现毛发变白、变黑或变焦的现象,这也是正常的,一天过后这种现象会消失。

  2、激光脱毛后求美者一定要注意防晒,正确的防晒才能达到治疗较好的效果。

  3、激光脱毛术后第一天内避免洗澡、游泳,以防发炎。一天时间里较好不擦护肤之类的保养品,因为这些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为了避免引发感染,在激光脱毛治疗后的一天时间里尽量避免擦各类护肤品。

  4、要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不要吃有刺激性食品。术后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手术过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棉内衣。


        阅读:唇部激光脱毛会伤害到皮肤吗  脱唇毛的价钱需要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