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脱毛优先选择激光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9 13:51
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广大美眉们推崇的,除了,脱毛之外,激光脱毛还有很多优势,这些都是美眉们选择的关键,今天就让你了解为什么手臂脱毛优先选择激光脱毛?


手臂脱毛


手臂脱毛较优选择激光脱毛

  1、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特定波长的激光可穿过表皮,进入到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及干细胞等"毛根"彻底破坏,产生性脱毛。而毛囊周围正常组织因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因而受影响很小,一般不会造成瘢痕。

  2、激光脱毛治疗

  对于激光脱毛来说,基本上一个疗程是3-4次,激光脱毛治疗腋毛时间仅仅需要要15分钟的时间。激光脱毛治疗后,皮肤毛孔周围会有轻微红肿现象,要求治疗当天不要用水清洗,术后注意防晒。

  3、激光脱毛有副作用吗?

  皮肤有很多生理功能,如排汗、调节体温、感觉功能、对机体的保护功能、吸收与排泄功能、免疫功能等等,激光脱毛是不会影响皮肤的这些功能,因此完全么有副作用。

  4、激光脱毛的优势

  激光脱毛方法脱毛速度快痛苦小,还可一劳永逸,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几个月之后,即使是再长出的汗毛,也会比较纤细且不明显,数量也减少了很多。


      阅读:女性浓密手毛该怎么去除   手臂冰点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