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后摸起来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3:15
女性如果拥有一个薄薄的嘴唇,在日常交往中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会让人第一时间远离,所以为了改变嘴唇形状,很多爱美女性会选择自体脂肪丰唇让自己的嘴唇得到改变,让自己拥有一个性感饱满的唇部形状。那么自体脂肪丰唇后摸起来自然吗?


自体脂肪丰唇后摸起来自然吗

自体脂肪丰唇后摸起来自然吗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是较为常用的一种丰唇的方法,在进行手术时,从自体脂肪丰唇者自身吸取一定量的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术后不会影响求美者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一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

  自体脂肪丰唇操纵简单,是在白线和口轮匝肌之间有一个自然的囊袋。由专业医生将自体脂肪填充进去之后,经过医生的推拿使其均匀分布,嘴唇就奇妙地变得饱满起来。术后丰唇效果通常要到两三个月以后优等,嘴唇会变得更加的饱满红润自然,显得面色更加的完美。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优势

  1、用自体脂肪颗粒作为注射材料,取材更容易,来源丰富,减少多与其他材料进入体内的适应期,让爱美人士的手术风险大大的降低。

  2、自体组织的生物学性能会优于任何一种人造假体,所以在手术后可以避免并发症的出现,手术效果会更好。

  3、手术后的唇部更加自然逼真,手感柔美,从心理上也更容易接受,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安全好看的手术才是成功的。

  4、注射自体脂肪不会造成内分泌环境紊乱,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一个丰满性感唇部的形态,往往比胸部更能吸引异性的关注,因此越来越多女性追求性感的嘴唇,而注射自体脂肪丰唇术就可以帮助她们实现梦想。

   阅读:采用自体脂肪丰唇会反弹吗   自体脂肪能丰唇用哪里的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