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自体脂肪填充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3:10

心灵的窗户是眼睛,因此眼睛的美就非常重要了,如果眼睑凹陷就会使人有衰老,疲惫的感受。眼睑凹陷会使人的眼睛容易疲劳、干涩,自体脂肪填充能够避免传统脂肪填充的缺点,改善眼睑凹陷,使眼睛更加明动传神。


自体脂肪填充适合人群


  1、中老年上下眼睑凹陷者。

  2、外伤、手术、眼疾造成上下眼睑凹陷者。

  3、行重睑术、去除眼袋术、及切眉术后伴有轻、中度上下眼睑凹陷,并要求填充者。

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饮食上要多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8、术后两周内不可吸烟。

注意事项有哪些

  1、眼睑凹陷矫正术前请注意您的身体健康,避免患有身体炎症、传染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血管等重大疾病的患者进行眼睑凹陷矫正治疗。

  2、进行眼睑凹陷矫正术前请注意保持面部清洁,防止术后感染。

  3、眼睑凹陷矫正术前请注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具有促进血管扩张的药物,防止术后严重出血。

  4、进行眼睑凹陷矫正术后注意对注射部位的护理、清洁和防护,避免外力挤压创口手术部位,或者是造成创口的感染。

  5、眼睑凹陷矫正术后正常的休息,还要注意饮食清淡等。

  6、眼睑凹陷矫正术后会有一个短暂的肿胀期,这是正常的现象,过几天就会消肿,在这期间不要对其进行冰敷或者是冷敷,以免影响术后的效果。

  好的护理通常会让你手术后恢复的更快,但是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为,避免发生一些意外。

  眼睑凹陷矫正术主要是采用透明质酸、自体脂肪以及胶原蛋白等注射材料来进行填充矫正。通过微整形注射的方式,直接将这些材料填充进行求美者的眼睑真皮层,就能够有效的增加皮肤的容积,从而达到丰满眼睑,矫正眼睑凹陷的情况。采用微整形注射的方式进行眼睑凹陷矫正,不仅凹陷的眼睑消失不见,而且双眼也会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整个面容看上去也会更加的年轻,因此受到了不少爱美人士的喜欢。


        阅读:上睑凹陷填充的主要方法是什么呢                眼睛凹陷了要做什么手术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