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脸型可以改善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5:00
很多人对自己脸部的大骨骼无可奈何,如果是脂肪的原因减减肥也许还能瘦下去,骨骼的原因就束手无策了。随着整形美容业的不断发展,针对脸型的改变也有了不少好的方法。所以为了能够拥有好看的脸型,可以去做改脸型手术哦!那么,改脸型可以改善的适应症有哪些?


改脸型可以改善的适应症有哪些


改脸型可以改善的适应症有哪些

  1、额、颞部凹陷:常见于菱形脸型者,表现为前额较窄两颧骨相对过高,太阳穴明显凹陷,颞部充填术可解决。

  2、眉弓过高:呈现鲜明的男性特征,可行眶上额骨磨削术,磨除眉弓、眉间过高的颅骨外板和部分板障,重塑女性化圆润的额部特征。

  3、颧骨、颧弓高耸或肥大:面部显得粗犷,可去高颧骨。

  4、双侧或单侧颊部凹陷:主要瘦削的女性,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丰面颊术可解决。

  5、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部位脂肪堆积:面部肥胖,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等可通过面部吸脂解决。

  6、下面部过宽、面型趋圆、颊部肥厚:可通过口内去颊脂垫和注射方法解决。

  7、下颌角肥大使面部呈"国"字:由于下颌骨角部骨性肥大,或咬肌的过度发育凸出两侧腮部,或遗传。肥大下颌角截骨并同时去除肥大咬肌术解决。

  8、颏部后缩,没有明显下巴:面容显得迂呆,隆下巴手术可矫正。

改脸型手术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改脸型手术是针对人面部的下颌角、颧骨、下巴等部位进行整形的手术,这些方法对于爱美人士而言是很好的改善脸型的方法,手术效果大多能够满足受术者的需求。如果想自己获得理想的手术效果,并且不会留下后遗症,那么就要慎重选择手术的医院和医生,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医师的手术,方可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手术效果的理想化,也不用担心留下难以处理的后遗症,让自己拥有理想的脸型。

  改脸型是在先进科学技术、医疗技术的支持下,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后,通过手术和注射的方法来对面部下颌骨、颧骨、颞部、额部、颏区等部位的骨组织、脂肪组织、肌肉组织等进行修改,以达到改变脸型,达到理想中符合美学标准,且与五官、年龄等完美协调瓜子脸效果。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改脸型可以改善的适应症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做改脸型术效果好吗         哪些脸型适合韩式磨骨瘦脸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