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做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2:57
老年性眼睑内翻是怎么回事?老年性眼睑内翻主要表现为当闭合眼睑时下睑缘向内侧翻转,眼睁开时睑缘无力恢复正常位置。对于老年性眼睑内翻的发病原因,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老年性眼睑内翻的手术原理

  通过下睑板的部分切除及将其游离端悬吊于外眦韧带的方式,从而缩短眼睑的水平长度改善水平松弛;另外通过皮肤的楔形切除去掉松弛的皮肤,进一步增加下睑的张力,消除皮肤的皱折,使眼部外观得到明显的改善。本组26例复发性老年下眼睑内翻患者,均为经以上手术后的再次复发。经较长时间的随访(9~16个月),均未再复发。

老年性眼睑内翻发生原因

  (1)老年人眼睑皮肤萎缩松弛,弹性与张力减弱,下眼睑板下缘失去正常组织支持而倾向于外,睑板上缘倒向于内,因而形成内翻;

  (2)当眼轮匝肌收缩时产生2种力量,其一是上、下睑缘互相接近;其二是逼使眼睑紧贴眼球。老年人眼睑组织萎缩松弛,肌肉纤维束向上卷缩,积聚于睑缘一处,这样就将睑缘推毕向内而成内翻;

  (3)皮肤和筋膜变为松弛和过剩,与下面肌层的连接减弱,下睑下坠,睑板向内翻转,而又增加了内翻的程度;

  (4)眶脂肪萎缩、眼球内陷,使眼睑后面缺乏足够的支撑等。

睑内翻矫正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因为很多因素的影响,现在有很多人出现了下眼睑内翻的现象。据8682美容编辑了解到,这种下眼睑内翻的现象,也就下睑结膜向内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内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是专门针对眼睛的这些情况来治疗的,从而可以很好的进行眼部保养。

  出现下眼睑内翻以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矫正。这是因为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下睑内翻,因泪点不能与眼球紧贴,致发生溢泪。即使是轻度的睑内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矫正。睑内翻按其发生原因可分为瘢痕性、麻痹性、老年性、痉挛性四类,也可以用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来解决这些问题。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就是一种外眼常见手术,眼睑内翻的病因较多,故手术方法各异,也就是说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很多,医生需根据病人的发病原因正确地选择手术方式,并且严密手术操作。术后需包扎48小时,5-7天拆线,术后约有两周感眼部乾涩不适,可点用抗菌素眼液及眼膏,有明显异物感应及时复诊。

  通过下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矫治以后,是可以改善下眼睑内翻的现象的,从而可以使得眼睛非常的漂亮迷人。


        阅读:倒睫毛的危害及矫正方法                    下眼睑倒睫毛手术后该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