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8 10:54
那些还在为自己的大象腿想方设法的想要瘦腿的爱美者们,现如今,大腿吸脂可以帮你解决烦恼,它可以快速有效的让你的大腿脂肪统统消灭,让你拥有一双魅力四射的大长腿,那么,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呢?


大腿吸脂消肿


吸脂瘦大腿原理

  吸脂瘦大腿根据不同人的腿部脂肪堆积情况制定吸脂方案,采取小针管将腿部中的脂肪进行均匀的吸出,同时对腿部曲线进行重新塑形,从而让双腿变得纤细修长,亦可达到拉长身高曲线的目的。

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大腿吸脂手术后,大腿会出现一些肿胀现象,这个时候,求美者应该及时穿上弹力紧身衣,保护大腿,一般来说,一周之后,大腿的肿胀现象就开始慢慢缓和、消退,三个月以后就可以慢慢恢复正常。当然,每个求美者的体质不一样,术后的恢复期也是有所不同的;求美者术后的护理不一样,对恢复期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大腿吸脂手术,主要是通过吸取多余的脂肪来减少的脂肪细胞数量,而成人的脂肪细胞一般都不会生长增加,因此大腿吸脂手术之后,效果不会轻易反弹。温馨提示:想要大腿吸脂手术效果不反弹,求美者术后做好保养护理工作,饮食健康,适当运动,这样,大腿吸脂后的效果就能够长久维持。

腿部吸脂术后

  1.做完手术后,尽量穿紧身裤或弹力裤,可以达到收紧和平整皮肤的效果

  2.保持手术区域的清洁干燥,以防手术部位的感染。

  3.做完手术后不要热敷,因为手术部位的皮肤在手术完成初期是比较脆弱的,进行热敷的话可能会让手术部位皮肤形成大水泡。

  4.为了让手术部位恢复正常,不建议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过敏的人也要注意避免过敏食物,海鲜类食物也尽量别吃。

  5.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过多的运动,影响恢复效果。


        阅读:腿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大腿部吸脂减肥后能马上走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