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用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5:36
女性有酒窝不仅是甜美的一种感觉,还能给人清新亮丽的美感。很多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这会给自己的美丽加分。但是有的人天生就没有酒窝,就想要做一对,酒窝整形也就成了很流行的整形项目。那么,酒窝成形术用什么方法?


酒窝成形术用什么方法


酒窝成形术用什么方法

  ①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粘连形成陷窝,优点简单易行,无手术切口,缺点是手术效果不肯定,成形后酒窝容易消失

  ②注射硬化剂:简便快捷,一对酒窝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缺点远期效果不肯定

  ③口内切开法:在口腔颊粘膜处做长50px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并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使相应位置的皮肤上形成一个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方法复杂,但效果肯定,持久,是目前常采用的酒窝成形方法。

人造酒窝术后护理事项

  1、抗感染:术后静脉滴注抗菌素(即通常所说打吊针)3-6天,特别是术后前三天静脉滴注抗菌素是必须的。静脉滴注抗菌素还可以促进术后水肿的吸收,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2、半卧位: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水肿,以利消肿及恢复。

  3、流质饮食:术后尽量不吃有渣的食物。

  4、每次进食后应用0.1%新洁尔灭溶液漱口。

  5、一周后(七天)拆线。

人造酒窝的形状能选择吗

  人造酒窝,即是通过美容手术的方法在脸上形成酒窝,医学上称为酒窝成形术。酒窝的位置、形状、大小和数量的选择主要决定于要求手术者的喜好,医生仅作为参谋提出建议和意见。所以说,人造酒窝的形状能选择,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酒窝形状。

  酒窝可以分成圆形、椭圆形及裂隙形三种类型。大多数人选择在双侧面颊上各做一个酒窝。一般将酒窝的位置定于经两侧口角的平行线与经眼外眦所做的垂线之交点上,通过口内缝合技术即能形成酒窝。

  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若术后双颊无酒窝显露,或酒窝成形后的酒窝不具美学形态特征均为失败。人造酒窝的形状能选择,但是为了有更好的结果我们要听从医师的建议来做人造酒窝。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酒窝成形术用什么方法’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酒窝成形术可能存在并发症吗          酒窝成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