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保持多久的决定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3:40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它在人的五官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而双眼皮则又为眼睛的顾盼生辉增色不少,所以众多爱美的女性都把做双眼皮当成整形美容。在方法众多的传统重睑手术中,埋线法是其中的一种,它的优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埋线法

  一般称“重睑”来表现埋线法,就像所说的在缝合的眼睑组织内形成双眼皮线条的方法。

  埋线法是适合眼睑不厚,较薄时的手术方法。当然原则上通过埋线法做双眼皮适合于任何眼睑,可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如上所说,适合于较薄的眼睑。

  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有几条双眼皮的线条。在当中有一个线条反复形成而解除的人也利于这种手术方法。

埋线法的对象

  分为埋线法和切开法的更大标准是眼睑皮肤的下垂程度,皮肤,肌肉等眼睑组织的厚度,眼睛的大小,眼睑下垂与否来考虑。

  因此即使本人的眼睑皮肤较下垂,也不一定就要用切开的方法来做手术。

埋线法的优点

  比起切开法的手术,手术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

  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DREAM手术法:研究出更小切开连续埋线法,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比以前的埋线法形成更自然的线条。

埋线法容易松解

  事实上初期韩国引进埋线法时施行的方法有过比较容易松解的倾向。为了解决此问题,DREAM改良了埋入的线并发展了手术技法,降低了松解的频率。所以埋线法容易松解的想法是错误的。万一松解了也可用缝合丝重新挂上,可以简单地修复线条。

术后恢复期变化决定埋线双眼皮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其实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的,而手术之后主要是会产生一些肿胀等现象。至于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长短,主要是看肿胀的消除了。一般的情况下是在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肿胀就会消失了。但个别现象,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阅读:埋线双眼皮操作效果怎么样              埋线法双眼皮适合眼皮薄的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