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可能存在并发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5:31
酒窝总是让人成为微笑天使,那没有动人的小酒窝怎么办?于是越来越多朋友选择酒窝成形术,独特打造的酒窝成形术,可以帮助求美者解决烦恼。那么,酒窝成形术可能存在并发症吗?


 酒窝成形术可能存在并发症吗


酒窝成形术可能存在并发症吗

  1、肿胀:由于手术线的切割刺激作用,局部有肿胀硬结,但拆除缝线后,肿胀可慢慢消退,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

  2、感染:由于口腔每天要进食,有时可导致局部感染,若局部红肿、热痛等炎症反应严重,应用抗生素也无法减轻,应拆除缝线,以免感染加重。

  3、酒窝形态不自然:人工成形的酒窝早期面部在无表情时皮肤也凹陷,即笑或不笑都有酒窝,显得有点不自然,但是大约半年左右,面部肌肉静止而皮肤凹陷不显,逐渐恢复到自然。

  4、酒窝消失:由于结所不紧或穿经真皮时未带住真皮组织,从而导致真皮层与颊粘膜贴合不牢,酒窝消失。这种情况半年以后可再做酒窝再造手术。

酒窝成形术的恢复时间

  酒窝成形术后由于面颊部肿胀,数日内酒窝可能不显现,消肿后,脸上的酒窝自然会出现。酒窝成型术后,早期面部在无表情时皮肤也凹陷,即笑或不笑都有酒窝。此时不必担心,大约过半年后,面部肌肉静止而皮肤凹陷不显,逐渐恢复到自然,酒窝只有在说话、微笑时才会呈现。

  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更初几天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每天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必须漱口。饮食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以减少刺激、磨擦伤口。这样也能在术后避免出现并发症问题。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酒窝成形术可能存在并发症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酒窝成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防范人造酒窝的4大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