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手术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4:35
有句俗语说的好——“面部一朵花,全靠鼻当家”,可见鼻子是五官中比较重要的地方,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不管是男性同胞还是女性同胞,鼻子总会有一点缺陷,如鼻小柱太短,鼻子存在问题就会使整个面部就不协调了,想改善鼻子可以用手术的方法。


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延长手术可靠吗

  在进行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时分是使用承受手术人自个的鼻中隔软骨移植来进行治疗的。医师在进行手术之前需要关于选材的高度、厚度等疑问进行极好的掌握,这么在进行手术以后鼻子才能够有比较满意的作用。所以鼻小柱延伸术关于医师的请求仍是有的,要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鼻小柱延伸手术。

  鼻小柱延长术的操作不仅简略,并且安全可靠。并且吸收的可能性较小。这项手术能极好的固定鼻子上的软安排,简单采纳,并且与接触的部位的相容性极好,没有任何的异物感。并且它合适所有的人群使用,所以鼻小柱延伸手术是现在好的一种使鼻梁变高的办法。

鼻小柱延长术可以使用不同材料

  1、固体硅胶。硅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是一种理想的鼻小柱延长材料。硅胶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之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可预制成各种形状和型号,使用寿命长。

  2、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形,取自求美者自身,不会出现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采用鼻中隔软骨进行鼻小柱延长术对患者的创伤减小,塑形与固定都更加方便,支撑的效果也很明显。

  3、仿生材料。无菌性人工骨也是一种理想的鼻小柱延长材料,类似于人的骨松质,能与人自体组织完美融合,不会出现排异现象。

  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恢复时间更短,恢复得更好,那就要做好鼻小柱延长手术后的护理哦,把鼻小柱延长手术的作用发挥到较佳状态。鼻小柱延长手术的医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巧和审美观,并运用先进微创技术,综合您的年龄、脸型、气质、五官等特征,雕琢出适合您的完美鼻尖。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