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改脸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4:56
脸型不够精致,这让不少朋友非常缺乏自信,现在可以通过改脸型来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是现在很多求美者的一种选择,而且改脸型手术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那么,做改脸型术效果好吗?


做改脸型术效果好吗

  做改脸型效果还是可以的,改脸型通过个性化精细改脸型流程,求美者的亲自参与,结合现代美学+原脸型、气质+传统面相学,进行准确的数字化设计。设计出适合且专属于您的个性化改脸方案。

  改脸型根据设计的磨骨量,画出磨骨线。用长柄摆动锯,按照磨骨线截除下颌角,一般可以弧形截除3~4cm长、1~2cm高的范围,修平磨骨后的棱角。

  改脸型手术过程无论是选择局麻还是全麻都不会感觉到痛苦,术后也会根据个人情况进行一定的镇痛护理。精细改脸型手术后不会看到疤痕,创口更细微操作、更精准,术后没有痕迹。安全度高,而且是一次成型,安全性高,效果明显。

改脸型有没有不开刀的方式呢

  想瘦脸却又担心动刀子,对手术有恐惧感,而且瘦脸手术比较昂贵,想不开刀达到改脸型的效果可以选择注射瘦脸。即除皱瘦型素素注射,注射1-3个月脸部开始逐渐消瘦,半年到一年脸部达到更佳效果,此时可以再做一次注射,效果更好。

  注射改脸型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这种治疗不需要恢复期,只要几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改脸型注入的药物数小时就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必担心对人体的副作用。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做改脸型术效果好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哪些脸型适合韩式磨骨瘦脸手术        韩式改脸型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