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能冰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0:52
女性展现自身性感魅力,不仅仅是需要拥有一个完美性感的身材,嘴唇的丰满性感也是非常重要的,追求外在形象的完美,一定是不能忽略任何身体细节的。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是可以解决嘴唇过薄现象,让过薄的嘴唇变得饱满莹润的。


透明质酸丰唇术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能冰敷吗

  1、在透明质酸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这是保证透明质酸丰唇效果的较关键地方;

  2、不要在透明质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透明质酸丰唇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3、透明质酸丰唇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是为了保证透明质酸丰唇效果好;

  4、透明质酸丰唇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尽量避免服用抗凝血药物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5、透明质酸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嘴唇饱满水润

  透明质酸很大的功能在于“保湿”,保持皮肤的弹性,还能锁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的作用,在不少高档化妆品中都见到其身影。而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丰唇后嘴唇饱满水润。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仅约1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注射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是近年来众多爱美人士的美容致爱。

  透明质酸是人体本来就存在的物质,注入体内不会产生排异反应,非常安全。而且透明质酸注射到唇部后,手术部位没有明显痕迹,也没有大的损伤,可以随做随走。不过透明质酸是一种可代谢的填充剂,注射到人体一段时间后,嘴唇部位的透明质酸会被机体完全凋谢掉,也就是说手术效果会逐渐消失,此后如果还想继续保持这种效果,可以继续注射。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并且操作简单,需要注射就能达到很好的丰唇效果。打透明质酸丰唇就是大家普遍认可的非手术丰唇方法。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具有保湿及维持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的作用。注射丰唇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仅约十几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后会不会影响吃东西   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