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存在安全隐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4:43
鹰钩鼻矫正手术详细介绍,人的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向前隆起呈长三角形锥体状,对于构成容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鼻子的形态也会因种族不同而有差异。欧美人以高鼻梁为美,而中国人鼻梁以灵巧细窄为美。鹰钩鼻是不太美观的,这时候需要鹰钩鼻矫正术来改善,鹰钩鼻矫正存在安全隐患吗?


鹰钩鼻矫正术


鹰钩鼻矫正存在安全隐患吗

  鹰钩鼻伴有鼻尖下垂,这主要是因为鼻尖处软骨发育过度,所以在鹰钩鼻矫正手术中,需要抬高过低的鼻尖,修整鼻中隔软骨。如果鼻尖的鹰钩鼻症状不太明显,需先清除鹰钩,在上面插入保形物就可以比较容易地矫正.这时不完全清除鹰钩,只依赖保形物,也能有比较好的效果,而找有经验的医生来施行手术,也不用担心鹰钩鼻整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这方面的问题。

  因为鹰钩鼻矫正要充分考虑整体协调和与周边结构的协调。如果是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接受鼻部手术,对其发育造成障碍或也有可能导致变形。所以以美容为目的的鹰钩鼻矫正手术,要在17~18岁之后进行。鼻部手术是针对鼻子各个部位的独立手术的组合。根据个人特征不同使用的手术方法也会不同。

鹰钩鼻手术多少钱

  1、鹰钩不太严重,鼻子不宽的情况。这种情况先清除鹰钩,在上面置入假体就可以很容易地矫正。这时不完全清除鹰钩,只要依赖置入的假体,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这种情况,鹰钩鼻手术多少钱,在价格方面会相对低一些。

  2、鹰钩严重,鼻子肥大的情况。这种情况需要先把鹰钩部分露出后,清除软骨和鼻骨部分,把往外露出的鼻子部位,在鼻骨处人为地骨折。之后把骨折的鼻骨往里推,做缩宽的手术就取得了满意的矫正。手术后用塑料夹板固定骨折部位,过大概一星期左右即可。这种情况的鹰钩鼻矫正手术稍微复杂,所以鹰钩鼻手术价格会相对贵一些。

  由于这项手术对鼻骨或者鼻软骨等组织的创伤比较大,在手术前如果能做一个电脑模拟设计就做好了,做好了这个设计后,就可以按照它来进行手术,这样不仅手术的效果好,而且对鼻子其它部位的伤害也比较小。


        阅读:鹰钩鼻矫正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产生鹰钩鼻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