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真的可以实现瘦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7 14:46
[瘦脸除皱]可以实现瘦脸吗?脸大造成了很多人的困扰,瘦脸就很必要了,如果两腮的肌肉用力能够按动,哪么就属于咬肌肥大了,这种脸形完全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获得较好的效果。

[瘦脸除皱]可以实现瘦脸吗

  注射[瘦脸除皱]瘦脸的效果明显,成为瘦脸很快很有效的方法,原因在于注射[瘦脸除皱]瘦脸时间一般2-5分钟左右,恢复周期特别短。注射[瘦脸除皱]瘦脸后的效果,一般来说可以持续6个月,效果好的话可长达一年。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1到2次。但要注意的是,根据[瘦脸除皱]的作用机理,重复注射的间隔时间起码要3个月。

  注射[瘦脸除皱]瘦脸过程简单,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瘦脸除皱]瘦脸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瘦脸除皱]瘦脸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

什么人适合打[瘦脸除皱]

  1、面部骨骼发育宽大,这种瘦脸要通过截骨的方法来实现。

  2、面部咬肌发达肥厚,这种瘦脸是将咬肌切除或注射[瘦脸除皱]使咬肌纤维变细的方法来实现。

  3、面部脂肪堆积,这种瘦脸需采用面部吸脂塑形的方法来实现。

打完[瘦脸除皱]后的护理

  1、打[瘦脸除皱]后之后,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2、打[瘦脸除皱]后数小时,不能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会对[瘦脸除皱]的效果有所影响。

  3、打[瘦脸除皱]后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避免触摸注射部位。

  4、打[瘦脸除皱]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瘦脸除皱]能一直有效吗

  针对这个问题,专家解释道,[瘦脸除皱]是一种非长久性的注射瘦脸方式,打一次[瘦脸除皱]能够维持几个月,长一点的可以维持一年,

  这跟采用的产品有关,好的[瘦脸除皱]保持的时间当然会长久一点,想要通过打[瘦脸除皱]实现长久瘦脸的爱美者,只要长期坚持打便能保持的更久,一般注射多次后就可以长久保持瘦脸效果。

  由于[瘦脸除皱]的作用原理,就是让过度松弛的肌肉收缩,因此注射初期会造成面部表情变得僵化,比如说皱眉皱不起来。

  不过,这种表情僵硬的程度,以及是否会让别人看出来,则与医生的技术密切相关。但是在除皱瘦型素持续多次注射后,咬肌持续性保持麻痹状态,使咬肌长久萎缩、变小,就很有可能经常出现脸部表情不自然的尴尬。

  [瘦脸除皱]注射之后,通常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注射后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工作。瘦脸手术之后,外表无疤痕,不影响正常的肌肤和肌肉功能。


        阅读:注射[瘦脸除皱]后能吃海鲜吗                   [瘦脸除皱]手术的手术原理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