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后双眼皮消失了还能再埋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7 10:16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是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设计出术后效果形态,将上睑分红内、中、外三等份,闭眼状态下用细竹签放在中份间隔睑缘通常为5-7毫米处向上撑,这时医生会吩咐患者睁眼,重睑线即可呈现。那么,埋线后双眼皮消失了还能再埋线吗?



 埋线后双眼皮消失了还能再埋线吗



埋线后双眼皮消失了还能再埋线吗

  1、埋线双眼皮后对于重睑线完全消失者,应重新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继续选择埋线法;对眼皮厚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埋线双眼皮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埋线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2、埋线双眼皮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因此第一次埋线双眼皮修复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后(一般是6个月以上),才有可能行埋线双眼皮修复术,而且可以按患者要求的形态和患者既有的重睑线的形态决定手术方向。

埋线双眼皮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

  (1)全身情况的了解,全身情况好,无感冒、腹泻、发热等。有无药物过敏史,是否瘢痕体质。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史。平时口服什么药物?停用抗凝药物1周后考虑手术。

  (2)女性月经期间不宜手术。

  (3)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有较大的脓肿者不宜手术。

  (4)检查血、尿、便常规。

  (5)术毕涂抗生素眼膏,并用纱布覆盖一天,第二天揭去,练习睁眼。

  (6)埋线以选用尼龙线为宜。因为埋线要反复穿经皮下与睑板,易被针尖碰伤断裂。导致手术失败,而尼易被割断,因其结实,比丝线滑。如选用不圆针埋线重睑。出血少,线断裂机会也大大减少。

  (7)两边线结松紧程度要基本一致,重睑外观形态才能自然对称。

  术后注意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烟与酗酒;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7、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美丽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还是得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考虑,为了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还有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那里有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对自身的安全和效果达到保障!

   阅读:埋线双眼皮要多久才能够恢复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