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7 13:30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消肿?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就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凹陷或是想丰润的部位,可以达到立即性的除皱貌的效果,手术操作简单效果还比较好。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消肿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消肿


  当注射透明质酸后,注射部位会有轻微发红、肿胀、瘙痒及柔软松弛的现象。这是注射后的正常现象,这些不适应的情形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唇部治疗后的肿胀情形会持续较久,会轻微肿胀一星期,同时在此时间唇部会看起来较不自然,但这是暂时的。不当的处理反而会造成无法调停的遗憾。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的优势

  1、透明质酸丰唇可以立刻见效。

  2、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3、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4、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透明质酸丰唇注意事项

透明质酸丰唇术前注意事项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周期;

  2、受术者在手术前应该和专家进行充分的交流;

  3、手术前禁忌喝酒抽烟,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4、手术前要保证面部干净。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左右;

  4、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5、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6、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消肿?一双性感自然的双唇,笑起来美丽动人。许多爱美者都把目光集中到注射丰唇上,其中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是众多丰唇方式中效果较出色的一种。想要丰唇效果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就诊。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后会不会影响吃东西   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