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恢复期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7 10:42
很多人在改善眼部形状的时候,经常会用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而对于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我们就不在这里赘述了。今天我们要强调的就是关于埋线双眼皮的护理,很多人问到,埋线双眼皮恢复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双眼皮手术消失的可能。

  整形医院专家介绍:埋线上眼皮虽然较传统切开的双眼皮恢复稍微快些,在刚做完手术规定时间内是不能用力揉眼睛的,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术后并发症。下面让整形医院专家给我们讲解一下做完埋线双眼皮需要注意的问题!

埋线双眼皮恢复期注意事项

  1、埋线双眼皮手术恢复后,不要用手用力揉眼睛,这样对术后不是很好。

  2、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不要用手触碰到眼睛,也不要沾到水,以免感染。

  3、埋线双眼皮手术当天,如果手术部位比较肿胀,在家里可以拿冰袋冷敷。

  4、当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第二天的时候,需要练习睁眼,为了以后恢复更加好。

  5、术后可以涂些抗生素眼膏。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多久

  双眼皮埋线手术后局部会有肿胀,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一周以后大肿胀会消退,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长一些,可能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对于眼部手术的效果影响非常的大,想要术后能够实现一个完美的大眼效果,我们一定要牢记这些双眼皮手术的注意事项。


   阅读:埋线双眼皮要多久才能够恢复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