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胶原蛋白丰唇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7 13:19
注射胶原蛋白丰唇需要多久?丰满的唇部能够让女人更有韵味。因此不少对自己唇部饱满度不满意的朋友会选择做注射丰唇。胶原蛋白是目前安全有效丰唇材料中的一种。



注射胶原蛋白丰唇需要多久


注射胶原蛋白丰唇需要多久

  注射胶原蛋白丰唇是所有丰唇术中比较常用的一种,而且胶原蛋白被认为较自然的注射丰唇术填充物。胶原蛋白丰唇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群。由于此丰唇术技术含量较低,所以注射的时间通常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

  另外,胶原蛋白丰唇注射的时间虽然短,但是它的效果是很好,注射后就可以明显看出唇部丰满和很多,变得性感了。不过,胶原蛋白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的一种,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胶原蛋白不能够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较为需要注意的是,有1/3的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特点

  1、手术非常简单,主要采用注射的方法,因此在注射的过程中较为简便,也很安全,胶原蛋白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时间约需10分钟。

  2、胶原蛋白注射丰唇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胶原蛋白注射丰唇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3、胶原蛋白注射丰唇见效快、无需开刀、无需恢复、副作用低、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4、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注射胶原蛋白丰唇需要多久?胶原蛋白丰唇也一缺点就是保持时间短,这种丰满的效果也只能持续2~6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这一点与透明质酸丰唇较为相似。

   阅读:注射填充丰唇的优势有哪些     注射胶原蛋白丰唇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