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后如何做好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6 14:52
如果面部能够有两个迷人的酒窝,就算长得没有那么好看,也会因为那灿烂的笑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先天没有酒窝的话,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让你拥有美丽的酒窝。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酒窝成型术的常用方有哪些。

什么是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定点方法很简单,自口角向外侧做水平线,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线,两线的交点或交点的稍内上方即为酒窝的定点。也可用牙签在颊部按压皮肤,自己找出更佳的酒窝位置。

酒窝再造常用的有三种方法

  1.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3.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更常采用的方法。

酒窝成形术后如何做好护理

  人工酒窝成形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但前3天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以后要注意口腔卫生,更初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必须漱口。饮食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如蛋羹、牛奶、豆制品、菠菜、西红柿等;避免进食硬食及一切带刺激性的食物,以减少刺激、磨擦伤口。

  酒窝成形术给那些有着酒窝情结的人点了一盏灯,让他们看到了希望。这种技术可以满足你拥有一张甜死人不偿命的脸,但是,你知道术后要怎眼护理吗?为了保证术后效果,酒窝成形术后你要做好这几个方面:

  1、半卧位:

  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水肿,以利消肿及恢复。

  2、抗感染治疗:

  术后静脉滴注抗菌素(即通常所说打吊针)3-6天,特别是术后前三天静脉滴注抗菌素是必须的。静脉滴注抗菌素还可以促进术后水肿的吸收,有利于术后的恢复。3、每次进食后应用0.1%新洁尔灭溶液漱口。

  4、流质饮食:

  术后尽量不吃有渣的食物。

  一般情况下,术后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选择正规医院,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自然。


        阅读:上海九院酒窝成形术正规吗                     上海九院酒窝成形术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