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提臀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6 15:15
吸脂提臀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吗?臀部出现多余的脂肪,会出现下垂的现象,整个人在身材上来说就失去了活力。那么,吸脂提臀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吗?且看看下面介绍!



吸脂提臀通过肿胀法吸脂术

  吸脂提臀术是美容外科新技术,其融合了超声和负压的微创吸脂提臀术的技术优点,环向定位准确,使指定部位的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然后将脂肪吸出,塑造一个完美的体形。

  吸脂提臀术是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

吸脂提臀术的优势

  1、吸脂、体雕,一举两得:不只瘦,还要S曲线,术前准确测量脂肪含量,根据3:2:3的黄金比例身材确定吸脂部位及吸脂量,[下垂脂修复]细琢,塑造曼妙曲线;

  2、只吸脂肪,不伤身体:智能探头具有识别功能,指到哪就能减到哪,只吸脂肪,绝不伤及血管、神经;

  3、深层吸脂瘦身美肤:只均匀作用于深层脂肪,而不会吸取表层代谢层脂肪。术后肌肤平滑紧绷,弹性不减;

  4、吸后不反弹:能有效地减少脂肪细胞的一定数量,重组脂肪细胞,限制脂肪细胞增大,抑制反弹。


        阅读:臀部吸脂后能坐下吗                  臀部吸脂减肥术有危害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