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隆鼻假体取出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6 14:10
隆鼻假体一旦发生不良反应,就要及时取出,以防更严重的感染和并发症。那么隆鼻假体取出后遗症有哪些呢?隆鼻假体取出后的修复时间是什么时候?

隆鼻假体取出后遗症

  隆鼻假体取出具佳修复时间在术后一周内或者三个月后,如果不是因为感染或者排斥出现假体隆鼻失败,可以在取出隆鼻假体后立即进行置换新的隆鼻材料,也可在术后三个月再进行新的隆鼻假体材料植入。

  取出鼻子内的假体是不会变形的,那么为什么有求美者感觉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看起来就有点变形呢?那是因为还没有完全消肿,所以在视觉上来看,取出鼻子内的假体会变形。

  求美者担心取出隆鼻假体后会出现变形症状,可以在取出假体立即进行置换新的隆鼻材料,也可以等到术后三个月再进行新的隆鼻材料植入,无论求美者选择何时进行假体隆鼻修复术,都一定要选择老牌整形医院

隆鼻假体取出后遗症的预防方式

  隆鼻手术一般男性比女性出血多,而且消肿也需要更长的时间,根据隆鼻手术方法的不同,恢复期的长短也有所差异,因此应该根据自己的业余时间以及身体状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隆鼻手术前3-4小时,不要吃饭,尽量保持空腹,并且不要戴任何首饰。

  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应该按照处方服药,而阿司匹林或者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感冒药可能会导致出血,因此不可服用。在没有完全消肿时,鼻子多少会显得有点歪斜,或者你自己会感觉鼻子聚拢在一起,这些都属于正常现像,不必担心。


        阅读:深圳积美取鼻假体会不会疼                天津菲丝澜取假体鼻子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