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6 14:49
当我们看到别人脸上有酒窝你是否羡慕不已呢,其实不必羡慕。你也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来实现酒窝梦想。但是酒窝成形术后正常饮食受影响吗?做酒窝成形手术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酒窝成形术后正常饮食受影响

  人工酒窝成形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但前3天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要注意口腔卫生,刚开始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必须漱口。而酒窝成形术后正常饮食受影响。

  酒窝成形术后饮食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如蛋羹、牛奶、豆制品、菠菜、西红柿等;避免进食硬食及一切带刺激性的食物,以减少刺激、磨擦伤口。所以在酒窝成形术后的饮食需要大家小心。

酒窝成形术方法

  1.缝扎法: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因此对酒窝成形术多少钱是不贵。

  2.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3.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常采用的方法。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一段时间后,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酒窝成形术后还要注意以下事项

  1、酒窝成形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切口所以较好避免。

  2、酒窝成形手术48小时后,如果切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

  3、酒窝成形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还要跟大家说明的是,酒窝成形手术早期的酒窝,由于缝线及增生疤痕的作用,显出不够自然,即面部有无表情活动均有酒窝出现,缺乏动态美感。此时不必担心,一般经过数周以后,面部肌肉静止而皮肤凹陷不显,逐渐恢复到自然,当面部表情活动特别是微笑开始时,才会伴随酒窝出现。


        阅读:酒窝成形术需要多次手术吗                    人造酒窝手术后会变形移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