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人造酒窝的4大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6 14:55
酒窝的存在,总会给人一种甜美亲近的感觉。可惜,多数人天生就没有酒窝,于是就想通过手术来拥有。而人造酒窝是打造完美酒窝的较为成熟以及流行的整形方法之一。因此,想要拥有更加甜美的脸蛋,人造酒窝是不错的选择。

  人造酒窝主要是针对表情肌的肌纤维与皮肤的附着关系进行的,都是人为地将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目前常用的有两种手术方式:一种手术方式是将颊肌及其表面筋膜与真皮层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另一种是去除适量颊部肌纤维,并将剩余颊粘膜和肌肉束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这两种手术均需在口内制造切口。

酒窝的定点位置

  酒窝位置的确定,一般是自两口角画一平行线,再从眼外毗角向下作一垂线,两线相交的点或向内上0.5厘米处,即为较理想的酒窝位置。

  酒窝再造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

  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常采用的方法。

人造酒窝的4大风险

  1、感染的发生率较高,由于人造酒窝的切口在口内,所以每天的进食都会增加切口感染的可能性。

  2、人造酒窝后的肿胀情况也时有发生,由于切口位于口内,说话、咀嚼等动作会加强手术线的切割刺激作用,使得局部产生肿胀、硬结,一般拆除缝线后,肿胀可慢慢消退,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

  3、由于酒窝切口位于腮腺导管口和面神经周边,手术操作过程中有可能造成损伤。

  4、人造酒窝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缝合时打结不紧、缝合的真皮组织过少或两颊处理不对称等现象,术后就会导致酒窝消失或形态不佳等并发症。

人造酒窝术后护理

  1、戒烟酒、注意口腔卫生和避免刺激性进食等;

  2、此外,术后神经导管是否完好无损、酒窝形态是否自然生动就取决于您所选择的整形机构是否正规了,正规的医疗机构将会使手术风险大大降低。


        阅读:天津华美人造酒窝正规吗                   天津华美人造酒窝可靠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