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6 11:09
完美的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特征之一,但由于很多因素导致有些女性朋友的乳头出现变长或者萎缩的现象,不仅仅让求美者身心受打击,还会变得内心自卑,因此,为了改善这个问题,乳头缩小术的问世,给了求美者带来很大的福音,那么,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乳头缩小


  乳头缩小术适合哪些人群呢?

  1、针对女性在怀孕、生育后乳头变大变黑,或者乳头先天较大,外形不够对称者。

  2、整形专家告诉您:适合已婚已育的人群。未婚未育,且今后考虑母乳喂养的人群要考虑是否进行手术。

  3、乳头过长、乳头过于肥大、还是乳头下垂者。

  乳头缩小术有没有副作用?

  1、乳头缩小术手术的程序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乳头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手术不会对乳房的内部生理结构造成破坏,所以也不会影响哺乳功能,乳头缩小术有副作用吗?但如果要是因为手术医生的疏忽和操作失败,则很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哺乳功能。

  2、乳头缩小手术,患者的会变得更美丽,并且外表没有任何的疤痕存在。现代的医学设备和医疗技术不会让患者在术后有任何的异常变化,胸部的活动也不会后到手术不适应的限制。手术过程安全,乳头缩小术无痛微创,恢复快,值得信赖。

  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1、专家介绍,为了保证效果,术前准备是至关重要的。在乳头缩小手术前,手术者要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从而保证手术的效果。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乳头缩小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乳头缩小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六个月内不宜手术。

  2、乳头缩小术在进行的时候,一先是先要设计出乳头的形状,再按图施工,保留乳头中央的敏感区,去除多余的皮肉组织,再进行缝合。因为所有手术部位都在乳晕范围之内,所以不用担心会产生瘢痕增生现象,痕迹极不明显,而切除累赘组织后,可促进乳头中央区的血液循环,所以手术后的乳头都会显得较为红嫩。因此术后愈合比较迅速,能很快见效,效果自然美观。

  乳头缩小术术后如何护理?

  1、乳头缩小术后要穿宽松的内衣,以免摩擦创口,导致炎症。

  2、乳头缩小后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3、乳头缩小术后要注意饮食,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4、乳头缩小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持面部清洁,可以用小棉签轻轻擦拭伤处。不要接触到金属物品,金属物品对伤口刺激过大。另外,患者要多吃营养丰富的水果,补充各类元素,以弥补损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乳头缩小术对泌乳有抑制          韩式微创乳头缩小术很精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