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手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5 16:09
部轮廓呈圆形或方形,俗称“婴儿肥”,让女性的脸部失去了清晰的轮廓美。而且面部颊脂垫过于丰满是对面部形态美的破坏,不过现在可以通过去颊脂肪垫的方法来治疗,从而恢复面部美观。那么,去颊脂垫手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去颊脂垫手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去颊脂垫手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去颊脂垫术方案。

  2.去颊脂垫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去颊脂垫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行去颊脂垫术。

去颊脂肪垫恢复期要多长

  专家介绍,从美容观点看面部容貌,颊部形状应不要过于饱满,呈轻度的低凹才好,而对于那些颊部过于丰满的人来说,很好的方法就是采用去颊脂肪垫手术的方法来治疗,一般去颊脂垫是在径口内,在后牙排列水平切开1~1.5cm粘膜,水平切开纵向分离找到颊脂垫包囊,适量去颊脂肪垫,操作轻柔。去颊脂肪垫手术一般20分钟左右。虽然手术会有一定的切口,但是恢复期并不是很长。

  而且去颊脂肪垫手术采用韩式微创技术,口腔内小切口,手术由知名专家亲自操作,手术精细,对组织的创伤小,术后3-4天开始消肿,一般一周左右基本恢复的,组织的完全恢复的需要1-3个月,不过因为人体存在个体差异,恢复期也是因人而异的。由于是因为创口的愈合来决定恢复期的长短,所以人们如果能够做好去颊脂肪垫术后的护理,就能够有效的缩短去颊脂垫恢复期。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去颊脂垫手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去颊脂垫手术效果怎么样       去颊脂垫术的见效时间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