睑外翻矫正治疗效果主要体现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5 10:12

  睑外翻矫正术,完美打造魅惑双眼,让你成为迷人的电眼之星。睑外翻是指睑缘向外翻转离眼球,睑结膜呈不同程度的暴露在外,对眼部形态有严重影响。那么,睑内外翻矫正治疗效果主要体现在哪?



睑外翻矫正治疗效果主要体现在哪

  睑内外翻矫正治疗效果主要体现在了可以有效的治疗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治的原理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

  睑内外翻矫正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缝合后以收紧睑板,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以加强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睑外翻矫正术的效果。

  此外,一般眼睑外翻手术的修复可以恢复受术者的视觉,以及眼部的美观。眼睑外翻的病因不同而选择相应的手术方式是至关重要的,合理的手术操作能达到手到病除的效果。睑外翻矫正手术全程由实力整形医生亲自操作,术后形态自然美观。

睑外翻矫正的禁忌症

  1、眼部急性炎症的人不适合用眼睑外翻矫正术。

  2、有全身出血性疾病。

  3、严重疤痕体质的人不能用眼睑外翻矫正术,以免有难看的疤痕留下。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睑外翻矫正术的费用是多少                     有哪些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