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凹陷填充的主要方法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5 10:18

  上睑凹陷填充主要是通过对爱美者凹陷的上睑皮肤植入一些填充材料,从而使爱美者原本凹陷的上睑变得饱满起来,让爱美者的眼睛恢复年轻时的状态。那么,上睑凹陷填充的主要的方法是什么呢?



睑凹陷填充的方法

  1、上、下睑轮匝肌共同填充法。先做下眼袋,按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至睑板,外眦端轮匝肌不切断,提起轮匝肌的深层向眶缘纯性别离。

  由于睑内眦端向外眦剪开一条松弛的下睑皮肤及轮匝肌,宽度约为5mm~8mm,剔除肌瓣上的皮肤,做轮匝肌瓣,蒂在上眦,放置备用。

  再按上睑凹陷填充的方法。将下睑轮匝肌瓣通过外眦皮下潜行翻转到上睑,悬吊固定于上眶骨下缘,缝合重睑切口及下眼袋皮肤切口。

  2、上睑轮匝肌及眶隔脂肪填充法。设计重睑线,按重睑线切开皮肤,于睑板前由轮匝肌的外眦端向内眦端游离肌瓣,蒂在内眦。

上睑凹陷填充术的价格

  1、上睑凹陷填充术的价格受手术方法的影响根据不同的上睑凹陷情况,可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将效果达到很好,常见的手术方法有上、下睑轮匝肌共同填充法、上睑轮匝肌及眶隔脂肪填充法、眉下软组织填充法等等,不同的手术方法将导致价格的不同。

  2、上睑凹陷填充术的价格受医院的整形水平及性质的影响不同的整形水平造成上睑凹陷填充术的价格不同,且医院的性质对上睑凹陷整形术的价格影响颇大。一般所选择的上睑凹陷整形医院的规模与实力,规模大,实力好,则价格可能会略高一些。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眼袋术后眼睑凹陷要怎么处理         眼窝凹陷显老 两招教你搞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