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适合哪类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4 11:48
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背部吸脂减肥可以有效的去除背部多余的脂肪,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背部吸脂可算是面积很大、要求较平整的手术之一,下面我们看看背部吸脂手术都适合什么人进行?


哪些人适合做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适合哪类人群

  第一种就是体重相对正常,但是比例协调,局部肥胖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为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第二种适合人群就是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求美者,因为背部吸脂手机不仅可以吸取脂肪,而且还可以将多余的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

  以上两种就是背部吸脂较适合的人群。

吸脂术具有什么特点

  (1)因为是一行行依顺序吸脂,所以就避免凹凸不平现象的产生。

  (2)特殊的手法再运用特殊的吸脂管,能够避免血管神经的损伤。所以吸出的均是黄色脂肪。

  (3)手术对医生技术要求特别高,必须了解全身及每个部位的解剖层次,操作时非常闲熟、平稳快速、精细轻柔。

  (4)手术时间短,所以痛苦就短。手术时间短就意味着减少反复创伤恢复过程就快。如面部吸脂15分钟完成,第二天就见效果;腰腹部40分钟完成,第二天也能见效果。因为创伤小所以也不会出现术后积液,如果有积液,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需反复多次抽出积液及反复换药,恢复时间就大大减慢了。

  (5)安全性高。手术时间短对于全麻客人风险就大大的减低,凡学医的人都知道,任何手术很大的风险就是麻醉,不管局麻还是全麻,手术时间长,那麻醉药用量就大,病人就会增加百倍的风险。

  (6)术后针眼非常小而少,不用缝针,夏天完全可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

  (7)应用逐层逐行扫描吸脂方法,可见其吸脂管及瓶内黄色脂肪,其纯脂肪率达95%以上。

   阅读:背部吸脂会加重身体负担吗    背部吸脂摆脱肥厚背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