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04 13:582018/05/04 13:58
呆狐网

  清洗自己的牙齿开始由两到三次,每天使用牙线,也是在家里。每年都要对牙医进行咨询。虽然牙膏能够让牙齿美白。但他们的作用是非常有限的。漂白套件还销往药店。这些套件包括一个美白凝胶。试用的美白凝胶和胶带的选择很重要。



激光美白牙齿是很温和的

  牙齿激光美白基本原理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其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美白牙齿。

  牙齿激光美白不仅可以针对一些由外在因素引起的色素牙,还可以治疗一些遗传性黄牙等让牙齿变得洁白起来。可以说通过激光美白可以让牙齿达到从内到外的美白效果,安全没有见你,而且效果明显。激光美白牙齿是很温和的,不会造成牙齿疼痛的感觉,求美者可放心。

激光美白牙齿的优势如下

  1、安全:激光美白牙齿完成一次全口腔牙齿美白时间不超过30分钟,照射每颗牙齿时间不超过1分钟,因此大大降低了牙齿产生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

  2、无痛:激光美白牙齿治疗时不会痛,所以不需要麻醉。治疗后,因为药物持续作用,当天牙齿会有略刺的感觉,大部分情况当天数个钟头后就会有改善,不会感觉不舒服。

  3、效率高:激光美白牙齿效率是单纯使用漂白凝胶的29.5倍,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治疗手柄,同时能治疗四颗牙,每次治疗后牙齿会提高3-4个白度,一般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5年。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美白牙齿的适用范围       牙齿激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