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高假体隆胸会变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4 13:28
很多爱美者不但想瘦,而且又想胸部丰满,但是一般来说胖瘦和胸部大小成正比,不过想要改变可以选择假体隆胸手术,让身材较瘦的人拥有S型的魔鬼身材。那么娜高假体隆胸的假体会“外逃”吗?

  娜高假体隆胸的假体不会“外逃”,娜高假体隆胸的柔韧性强,娜高假体隆胸的优点如下。

娜高假体隆胸记忆力

  娜高假体的内在成分为“深海记忆凝胶”,当其进入人体后,前3个月为它的人体环境记忆期,这时候受手术者的乳房将显得坚挺有力,手感柔韧。手术后3个月,娜高会将人体环境信息全部牢记,从而与乳房融为一体、手感变得超乎寻常的柔软;穿衣打扮和逛街时,又将变得坚挺而富有弹性,充分显示亦静亦动、亦坚亦柔的好特性。

娜高假体隆胸柔韧性

  虽然手感“柔若无骨”,但娜高在遭遇到外力的挤压时,表现出惊人的坚韧和牢固。有试验曾用一辆“悍马”越野车从娜高假体上压过,娜高并无任何破损,在7.5秒之后,挤压的痕迹也完全消失,整体形态恢复如初。很强柔韧还表现在不扩散性上,用刀在假体上横切一口,长时间过后,“深海记忆凝胶”仍然坚守“岗位”,绝不“外逃”。

娜高假体隆胸独特性

  对于胸部整形外科领域,这是一项伟大的手术式。娜高公司特有的“娜高微分子仿生专有手术式”,将使得娜高假体进入人体后,立刻显示出它与人类肌体亲近的体质,不但不受人体组织的排异和攻击,反而人体组织还尽可能地去保护它。

假体隆胸术后要按摩乳房吗

  其实在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后是需要按摩的,不然3个月后会导致乳房不对称现象,到时就需要手术才能矫正不对称问题了。所以胸部按摩是为了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是很有必要的。

  隆胸后的乳房若是渐渐变硬,这种问题就需要在手术后第五天起,天天按摩乳房,以避免包膜变硬。正常的胸部按摩是在拆线后,而且术后一周内,不宜做剧烈的扩胸、提重物、上臂抬举动作,只有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进行按摩胸部需做半年月之久。隆胸后胸部按摩力道是越来越强,用力搓揉是其临床好方法,这样能保持乳房良好的手感。

  假体隆胸术后具体要怎么按摩胸部,是将双手平放乳房上,顺时针按摩100次,逆时针100次,后手指抓提乳房100次,每天按照以上按摩3次,每次持续半个小时左右。

  娜高假体隆胸对胸部的大小或位置不对称的爱美者者、轻度胸部下垂或松弛的爱美者、胸部的下垂的爱美者、怀孕生产后胸部退化、乳腺萎缩的爱美者等都适用。


        阅读:假体隆胸只能在一处做切口吗                   假体隆胸需定期更换假体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