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是怎么祛眼袋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4 09:49
现在很多人都有眼袋,都想去把眼袋去掉,但是去掉眼袋后又不知道怎么护理,这是很多人在做了吸脂去眼袋后存在着一个疑问,吸脂去眼袋后如何护理?而且吸脂去眼袋手术保持好的效果,与术后护理注意事项也有很大的关系。请看下文介绍。



眼袋抽脂是如何祛眼袋

  1、眼袋吸脂手术用内吸外拉。这种眼袋抽脂手术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眼袋抽脂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抽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松弛量),再进行眼袋抽脂手术。

  2、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种眼袋抽脂手术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3、眼袋吸脂手术采用吸的方法。这种眼袋抽脂手术主要是针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些人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除烦恼。进行完眼袋抽脂手术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吸脂去眼袋后的护理

  1、在吸脂去眼袋后后2-3天内,眼部会有不适感,局部稍有疼痛,在这一阶段一定要注意休息,尽量避免看电视,书刊,电脑等,这样有利于消肿以及伤口的恢复。

  2、在吸脂去眼袋后3天内,服用消炎药,避免伤口沾水,避免用手触摸,以防感染。

  3、在吸脂去眼袋后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消肿,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有利于伤口愈合。

  4、在吸脂去眼袋后注意避免眼部手术的部位受到碰撞,禁止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经过吸脂去眼袋手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吸脂去掉下睑眼袋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吸脂去掉下睑眼袋手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阅读:南昌莱美眼袋抽脂怎么样                 北京韩啸眼袋脂肪释放效果持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