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腰腹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4 11:42
几乎所有的妈妈都是一样的,生完宝宝后,腰腹部的赘肉自然而然的增多,而且重要的是怎么减肥都减不掉,身材严重走样,所以很多宝妈们为了能找回以前妙曼的身姿,选择了吸脂减肥的方式,将腰腹部的赘肉减掉,那么产后妈妈腰腹部吸脂效果怎么样呢?


腹部吸脂


  针对产后腰腹赘肉多,身材走样的情况,广州曙光医院采用曙光冷冻溶脂系统,来进行打造。瘦身、塑形一举两得,将用手能捏起来的部位的脂肪都去掉,在做治疗之前,手术护士会为求美者贴上凝胶片,用来隔离皮肤,以免冻伤,针对瘦身的部位选择合适的治疗模式,手术非常的简单,易操作,没有任何的疼痛感,一边做治疗,一边玩手术,躺着就能把赘肉减掉的好方法!术后效果非常的明显,身材变的苗条,做任性辣妈就选择曙光腰腹吸脂!

腰部吸脂后还有痛感

  整形医生指出,腰部吸脂手术基本上是不会疼痛的,因为在手术的时候会做麻醉,但是腰部吸脂后还有痛感,不过吸脂是一种不错的手术方法,手术可以快速地吸走多余脂肪,拥有平坦的腹部,不需要再辛苦地运动,辛苦地节食。术后做好护理就好了。

  腰部吸脂后一般是不会有反弹现象的。因为人成年后的脂肪细胞数量是基本恒定的,当腹部脂肪被抽吸出去后局部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明显减少了。吸脂后如果体重出现增加现象,腹部残留脂肪的体积可能增大。但吸脂部位的脂肪细胞数量有限,不会有明显的反弹。

  做完吸脂减肥后,脂肪量减少后原则是不会再发胖了,但如果有暴饮暴食,就会造成体内脂肪出现膨大,虽然体形没有什么改变,但也会影响到原有的苗条身材。所以要想保持完美的身材,也要调整下合理的生活作息。


   阅读:上海真爱腹部吸脂可靠吗   西安华仁医院腰部吸脂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