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下身完美曲线秀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4 10:59
对于女人而言,身上难消除的赘肉除手臂、腰腹部以外、小腿也是难以攻克的难题之一。对于小腿粗壮的患者来说,小腿吸脂术正适合因脂肪过多而引起小腿粗壮的求美者,通过小腿吸脂,求美者就能够获得理想中的腿应该修长而有曲线美。


小腿吸脂


  小腿吸脂正是一种为移除屯积于小腿多余脂肪而设计的手术,主要适合因脂肪过多而引起小腿粗壮的求美者。吸脂瘦小腿即是对小腿实行局部脂肪抽吸,一般的做法是在脚踝内侧或腘窝处开一个小口,在体外用超声波把脂肪细胞打碎、溶解,用负压将之吸出。通过该手术,可以将粗壮、隆起的小腿肚塑造成曲线优美的理想形态。小腿吸脂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但是由于小腿也布满纤维和肌肉,医生需要非常小心地进行操作以避免损伤。建议对小腿吸脂感兴趣的患者选择具备资质且经验丰富的医生来为自己进行手术。

  通常来说,吸脂瘦小腿术后1—2天出现浮肿,3天后停止肿胀,随后慢慢消肿,手术效果逐渐显现出来。但需注意的是,吸脂瘦小腿的效果并非想象的好,因小腿肥大主要是两个腓肠肌增生的结果,而不单单是由皮下脂肪多造成的,光是做吸脂瘦小腿手术并无法完全解决小腿肚突起的地方,所以医生为能达到求美者的需求,一般会配合其它手术一起做。

小腿吸脂有价格由以下几个因素决定

  1、小腿吸脂一般都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脂肪量来决定的,有些人腿部脂肪较多,其价格就会更高些,有些人腿部脂肪少,其价格就会低一些。

  2、手术的费用还需要根据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来决定。每一家医院的收费标准以及医生的资质都不同,经验越丰富的医生,其收费的价格就会更高。经验不足的医生,其收费就会相对于低一些,但是小编在这里要奉劝各位求美者,虽然正规医院的收费要高一些,但是医生的设备、医生的资格都会一些,效果肯定也会更好一些,出现意外的可能性也会更小一些。

  3、手术的费用还需要根据手术的难易程度来决定。每一位求美者的要求不同,其吸脂的次数也就不相同。次数越多的,其费用肯定就会越高。

  小腿吸脂作用于患者的小腿部位,因此医生在选择手术部位的时候都会慎重考虑。切口一般都会做在脚踝部位,此处需要非常仔细以避开附近的重要血管。此外,小腿吸脂手术一般需要两个小时完成,恢复时间则需要数周。为了帮助恢复,小腿吸脂的患者要穿上特殊的压力服来帮助小腿塑形。


   阅读:胡金香医师吸脂瘦大腿案例    武汉希思特大腿吸脂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