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眼袋有效果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4 09:57
很多人喜欢熬夜,在你这些不注意的行为下,眼袋就不知不觉的浮现出来,为了达到快速的祛除眼袋,不少求美者选择祛除眼袋的方式进行改善,去眼袋手术很小,只要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就能顺利的完成整个手术,不会伤害眼睛。眼袋的问题可是现在上班族常有的问题,是所有人都烦恼的东西,眼袋是所有女性朋友们讨厌的东西,当它一旦形成,不仅会“不离不去”还有“得寸进尺”趋势,目前,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去眼袋的方法和技术有很多,吸脂祛眼袋就是很好的去除眼袋的方法之一。



抽脂祛眼袋手术的方法

  1、内路法祛眼袋:将下眼皮翻开,在结膜上做个只有几毫米的小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无需缝合和拆线,不会在外观上看到痕迹。内路法祛眼袋适用于下睑皮肤脂肪较多,但是无松弛情况的求美者。手术创伤小,术后肿胀轻微,恢复快,效果自然。

  2、外路法祛眼袋:手术切口设计在下睑缘的皮肤上,大概在眼睫毛下方1-2mm处,可将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下睑皮肤去除,达到紧致下眼睑的效果。外路法祛眼袋适合眼睑皮肤松弛或有泪槽沟凹陷的中、老年求美者。

抽脂去眼袋后会反弹吗

  眼袋一般是由于脂肪过多而造成的,吸脂去眼袋利用脂肪细胞没有再生能力的特点,将眼袋部位过多的脂肪抽取出来,手术后后眼部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没有自我复制繁殖能力,不会再增加,体积也得到有效的控制,因此吸脂去眼袋是不会反弹的。

  术后爱美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眼部保养,不要经常熬夜、避免用眼疲劳,这样也能有效防止眼袋复发。吸脂去眼袋的脂肪去除量是根据爱美者个人情况确定的,也不能去除太过,以免出现副作用。

抽脂去眼袋的效果

  1、有效安全:眼袋吸脂器有很强的选择功能,能对眶内脂肪进行选择性液化与抽吸,且能有效的避免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等组织,不会对周围组织造成损伤,有较好的安全性。

  2、准确定位:因为吸脂祛眼袋术中全程都有数码监控,在手术中可以通过电脑显示屏实时的查看眼眶内的组织结构,准确的对眼眶内的脂肪进行准确的液化、抽吸,使下眼睑皮肤能够更平整,两侧的下眼睑能够对称。

  3、吸脂祛眼袋不会造成皮肤松弛:吸脂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即使眶隔内的脂肪被吸出之后表皮组织也能光滑平整,下眼睑皮肤也不会松弛。

  4、吸脂去眼袋手术时间短:吸脂祛眼袋全程只要20分钟左右就可以结束,而且不仅可以去除眼袋,还能消除还能改善眼眶周围的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

  吸脂祛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而且去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吸脂祛眼袋的安全性很高。


        阅读:上海江依南做吸脂去眼袋的效果如何               金华内吸眼袋多久能戴隐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