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圆你的小脸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4 14:55

一个人的脸型大小在外貌上起着关键性的作用,那些大饼脸的女生该怎么办呢?平时吃药、涂瘦脸霜、按摩种种方法试过之后,瘦脸的效果似乎是微乎其微。那么我们为何不尝试一下[瘦脸除皱]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瘦脸除皱]的神奇功效吧!



[瘦脸除皱]让你小脸梦想成真

什么是[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其实是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首先作用于肌肉组织,所以常常用来解决咬肌肥大。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通过失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使治疗更彻底。

[瘦脸除皱]到底安全吗

  在打完[瘦脸除皱]后的部位会有轻微的红肿现象,几个小时以后就可以消退。

  而且打[瘦脸除皱]的部位是经过专业医生周密的部署的,不会伤及到脸部的神经和重要的血管,所以打[瘦脸除皱]是不会有后遗症的。

[瘦脸除皱]的优点是什么

  [瘦脸除皱]的注射过程约为二十分钟,不必麻醉,注射创伤小,恢复快,做完就可以回家。注射后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效果大约可以持续一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复,经多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

  而且术后不需要按摩,没有特殊护理,完全不影响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并且见效也快,一周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有些个别人在三天可以看到效果了。

  看完[瘦脸除皱]的介绍以后爱美者们是不是很心动了呢,咬肌变小以后让我们的脸型也变小了不少,我们要注意的是不能贪图便宜去一些小型的美容院打一些冒牌的[瘦脸除皱],这样只会让自己得不偿失哦!

除皱瘦型素术后有哪些要注意

  打完除皱瘦型素的六小时内不可以去碰水,在之后洗脸的时候要动作轻柔,注意不可以去按摩注射的部位。在注射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服用含有沙星类的消炎药物。

  在一个月内不能吃油炸或是一些容易过敏的食物,在打过除皱瘦型素后我们要避免吃一些坚果类刺激咬肌的食物,我们应该尽量不要去刺激咬肌,否则会减少除皱瘦型素的维持时间。

  其实除皱瘦型素就是所谓的[瘦脸除皱]了,只要用对了除皱瘦型素,有一个专业的医生帮你进行注射,可以说整个手术是没有什么危险性的。[瘦脸除皱]只是针对于一些咬肌肥大的女性来帮助瘦脸,另外一些因为骨骼过大而导致脸大的女性就没有什么效果了,爱美者们可以到相关的大医院去咨询医生,也可以拨打我们助美网的免费热线进行咨询哦!


        阅读:咬肌肥大的原因有哪些                杨华莲医师[水光嫩肤]案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