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手术后会变形移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3 15:21
我们都知道有酒窝的女生会笑起来的时候会显得特别甜美、可爱,而酒窝更可谓是众多宅男的美丽杀手,笑起来更加的可爱诱人,非常具有感染力。但生活中并非每个人都天生有可爱的酒窝的,为此,一些爱美者就会去整形医院做酒窝成形术,以此来获得酒窝女孩的魅力。那么,人造酒窝手术后会变形移位吗?

人造酒窝手术后会变形移位吗

  整形医生说,人造酒窝只要选择理想的定点并按照理想的定点用正确的方法去做就能有自然的酒窝,与天生的酒窝别无二致。相反,轻者显现不明或不满意,重者弄巧成拙,不似酒窝反成“坑”。

  所以人造酒窝术后的效果关键在于定点,定点位置好了人造酒窝术后不会变形移位。理想的定点是从两口角作平等线,再从眼外眦向下作垂线,两线相交处即为理想酒窝的位置。该点正好是颧肌与笑肌收缩时共同牵拉的部位,不但符合生理自然位置,同时又恰恰是符合人们习惯认识的位置。

  而如果偏离该点则将在微笑时不是颧肌牵拉过多就是笑肌牵拉过多,导致“酒窝”形变或移位,使人看了不顺眼。所以做酒窝时,为求得佳效果——自然美,一定要按科学办事,不能随意按自己的想象定点。

  人造酒窝在整形医学上被认为是比较成熟的一种技术,主要是在特定位置,通过手术方式使真皮与笑肌连在一起形成凹陷。人造酒窝只是一个小手术,基本上不存在风险,只有极个别的才会出现暂时性神经损伤、嘴巴不自然的问题,医生建议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去做。

酒窝成形术具有哪些优势

  1、安全无感染。酒窝成形术是在千层流无菌感染的手术室里进行,全程运用无痛技术,术中几乎没有痛感,不会损伤面部血管和神经,非常安全。

  2、个性设计。人造酒窝术前会有专业的医生为您设计酒窝成形术的方案。根据求美者的面部黄金比例、个人气质等设计而成,保证术后符合您的审美。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人造酒窝手术后会变形移位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上海伊莱美酒窝成型术需要拆线吗         杭州静丽人造酒窝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