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头缩小告别猪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3 11:42
对于想要做侧颜女神的美眉来说,就需要鼻子发挥其极其重要的作用了。如果鼻头大,侧颜就显得很愚笨,正面的面部五官很不和谐,所以,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说,拥有一个立体、精致的鼻子也是很重要的。怎样改掉自己的“猪鼻子”呢?


鼻头缩小


  鼻部整形专家告诉我们,不同的鼻子基础情况适合不同鼻头缩小手术方案,不能一概而论,这样才能达到求美者理想中鼻子效果。而且术前私人定制手术方案设计是很有必要的,专家通过分析求美者面部五官特征,面部比例为不同求美者设计出适合个人气质的鼻头缩小手术方案,满足不同求美者对手术效果的要求。

  鼻头缩小手术切口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鼻头缩小效果,解决了鼻头大的问题,更终得到了美丽的鼻子。专家称,鼻头缩小术一般情况下,大概过几天就可以消肿,进行正常工作了,恢复后的鼻子不会存在手术痕迹,一般情况下别人是看不出你做过手术的,鼻子外观看上去会非常的自然漂亮。所以鼻头缩小术简单易行,不会有太大的风险性,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进行手术。

根据不同情况鼻头缩小术分为三种情况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阅读:鼻孔缩小的方法和原理是什么      鼻孔缩小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