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窝凹陷分哪些类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3 14:17

  眼窝凹陷分哪些类呢?眼睛是容易衰老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鱼尾纹、眼窝凹陷的眼部衰老问题接踵而至。眼窝凹陷用再浓的眼妆都无法遮盖,深深地困扰着一部分爱美人士。这里,就详细为大家说说眼窝凹陷都有哪些类型。



眼窝凹陷的类型

  1、双眼皮失败型凹陷:做双眼皮手术失败,如欧式双眼皮去除脂肪过多、三角眼、双眼皮太宽、多层、凹陷明显、粘连很宽、多皱褶、曲线不均匀。

  2、衰老型凹陷:随年龄增长出现的上眼皮软组织流失。

  3、其他原因造成的凹陷:先天性或割双眼皮多年后出现凹陷。

眼窝凹陷的原因

  (1)自然衰老:随着岁月增长,整个身体开始出现衰老现象,其中又以面部衰老易显现,而眼睛又易衰老。皮下组织逐渐减少,肌肉纤维逐渐老化而导致眼球的后缩、上睑凹陷的衰老状态,又称落日现象。

  (2)手术原因

  1、传统的手术方法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时,去除皮肤的同时,去除了过多的肌肉和脂肪,造成术后上睑区域组织缺损而凹陷。

  2、手术的过程损伤大,造成睑板与上睑皮下肌肉组织粘连严重。睁眼时,睑板与粘连的组织一起向上移动,从而造成局部凹陷,部分人会出现平视时不明显,眼睛向上看时就会出现上睑凹陷的现象。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自体脂肪矫正眼睑凹陷怎么样        眼睑凹陷用自体脂肪注射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