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脸博士埋线提升整形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3 15:42
厦门脸博士埋线提升整形案例术后99天

  【埋线提升99天】宝宝来更新咯,宝宝的小v脸啦,感觉自己美美哒,变漂亮了,做什么事情都有动力,朋友都以为我较近又去补了[水光嫩肤],说我皮肤状态好太多了,看起来年轻好几岁!没有哦,宝宝只做了[肌肤提拉],这就是[肌肤提拉]的魅力之处啦!



厦门脸博士埋线提升整形案例术后74天

  【埋线提升74天】现在过年受到亲戚的夸奖越来越多啊之前性格一直不算特别开朗乐观甚至有一点点内向和自卑现在被夸多了感觉自己的自信心都慢慢有变化不会像之前那样别人跟我讲话的时候我都不敢仔细看别人现在慢慢的也敢直视别人了有时候朋友看玩笑说你不好看怼我的时候我现在也敢勇敢的怼回去了。

厦门脸博士埋线提升整形案例术后59天

  【埋线提升59天】做完埋线提升已经159天,埋线提升恢复的快效果也很好,不仅可以提升还不用开刀还对皮肤也很好,埋线提升的蛋白线植入皮肤就被皮肤吸收不需要再填,今天是公司的尾牙宴,嘻嘻,穿旗袍上台表演!

厦门脸博士埋线提升整形案例术后18天

  【埋线提升18天】做完埋线提升已经快四个月了,感觉脸上皮肤越来越好,不只是提升紧致的效果。总体来看埋线提升还是不错,主要觉得也挺安全,没什么副作用,用的蛋白线可以被吸收。明显感觉轮廓线条清晰流畅了很多。

厦门脸博士埋线提升整形案例术后第85天

  【埋线提升第85天】【厦门脸博士医疗美容】【埋线提升】【单部位埋线提升】【术后85天】亲们,我来了哈!更新开始咯~~做了埋线2个月了,感觉自己美美哒。我感觉就是女人变漂亮了,做什么事情都有动力。

厦门脸博士埋线提升整形案例术后第25天

  【埋线提升第25天】【厦门脸博士医疗美容】【埋线提升】【单部位埋线提升】【术后25天】亲们,我来了,是不是等很久了哈!我也不多什么了,直接上照片哈!现在是满满的自信,感觉自己现在走到哪里都是信心和自信,哈哈!自夸一下!

厦门脸博士埋线提升整形案例术后4天

  【埋线提升4天】【厦门脸博士医疗美容】【埋线提升】【单部位埋线提升】【术后14天】亲们,我来了哈,不好意思,我今天才想起来上写日记,嘿嘿~今天是我做完的4天,不说废话了,上传照片咯!效果不错吧!在来张10天前的照片。

厦门脸博士埋线提升整形案例术后第0天

  【埋线提升第0天】【厦门脸博士医疗美容】【埋线提升】【单部位埋线提升】【术后0天】每次都听别人说,面部每下垂5毫米,人就会看起来衰老5岁。衰老问题应该是所有女人的痛点,从明星到草根所有人都是这样。

  医生介绍

  姓名:高青华

  性别:男

  职务:主任医师

  学历:博士

  从医时间:1975-05至今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失败修复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所在医院:厦门思明脸博士整形外科门诊部

  医生介绍:

  面部整形技术院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鼻整形专业学组委员中西医结合学组美容整形分会脂肪委员会委员亚太美容外科协会理事武汉医学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从事整形外科领域20余年,迄今已成功实施各种整形美容手术数万例。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